第15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在日喀则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27 10:14: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舞蹈《丰收》  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8月26日晚,第15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在日喀则市上海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出席。

    本届珠峰文化旅游节与山东省联合举办,展示日喀则深厚文化底蕴和丰富旅游资源的同时,集中展示日喀则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新成就,集中展示日喀则各族干部群众弘扬“珠峰精神”,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示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今年珠峰文化旅游节设有日喀则主会场和山东活动周,主会场活动为期七天,期间将举办山东文艺团队专场演出、日喀则民族风情歌舞表演、创业论坛、双创项目大赛等34项活动。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