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再起航 助力中国青年歌唱家成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28 16:08: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17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再起航,助力中国青年歌唱家成长。国家大剧院供图 甘源 摄影

国际大师云集高效教育产生强大激励

2017“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经过3月份的海选征集,共有18名学员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到27日的现场试唱环节。“他们的现场表现非常不错,我们能明显感觉到今年学员水平的进步,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国的歌剧事业正在不断的向前发展。我们在学员中挑选出7名学生参加一对一授课和在31日举办的大师课。我相信他们会在今年的课程中有所收获。”乔治索尔蒂学院艺术总监乔纳森帕博表示。

作为国际知名的艺术课堂,本届“国家大剧院·索尔蒂中国大师班的导师阵容颇为强大:艺术指导乔纳森·帕博(Jonathan Papp)、声乐指导伊莎贝拉·拉德克利菲(Isabella Radcliffe)、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Barbara Frittoli)这三位享誉国际的明星导师,将联合在国家大剧院授课,课程内容包括戏剧、声音风格、发声方法以及意大利语等。

艺术指导乔纳森帕博是业界资深的声乐指导,曾与卡娜娃合作17年之久;声乐指导伊莎贝拉·拉德克利菲在英国皇家歌剧院、法国里尔歌剧院等国际诸多歌剧院、音乐艺术院校进行声乐指导;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则频繁登台大都会歌剧院、米兰斯卡拉大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巴黎国家歌剧院等世界歌剧舞台

2016年曾赴意大利参加乔治·索尔蒂学院夏季课程培训的学员国家大剧院驻院歌剧演员男中音张扬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些青年演员、青年歌唱家以宝贵机会。去意大利美丽的海边城市免费参加长达近一个月的系统学习,接受顶级大师们近距离的培训与指导,我感到很有收获。这一机会也让我们在更广泛的视野中,感受东西方艺术文化的精彩碰撞。不得不说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有效最开心的艺术之旅。

谈到第二届的合作,乔治索尔蒂学院艺术总监乔纳森·帕博(Jonathan Papp)表示,“2016年首届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展现了其模式强大的激励作用及高效教育成果。2017年,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及全球其他地区实践这一模式,让更多中国年轻音乐家能从中获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得到了国家大剧院长期合作伙伴劳力士的大力协助。多年来,劳力士秉承品牌传统,一直致力于对艺术领域优秀艺术家及艺术活动的支持,与众多享受盛誉的艺术团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支持“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劳力士再次彰显了其对全球文化艺术事业的支持与热忱。

据悉,本届“索尔蒂中国大师班”课程结束后,将选出1名优秀学员入读2018意大利乔治索尔蒂学院的夏季课程。入选学员将获得劳力士成就殿堂赞助的全额奖学金,于20187月前往意大利参与为期三周的专业培训学习。

   <<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