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广铁路元谋西站顺利开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15 14:30: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现场接触网和轨道车交叉作业现场

9月12日凌晨2点50,随着第一列火车缓缓驶进元谋西站,标志着由一公司承建的成昆铁路永仁至广通段扩能改造工程元谋西站过渡工程顺利开通。成昆铁路永仁至广通段扩能工程地处云南省楚雄州境内,北起永仁县、向南经元谋县、牟定县,至禄丰县大树村,正线长92.009km,之后通过联络线引入广通地区,通过甸尾至广通北上行联络线接入广昆铁路广通北站。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揽的施工范围有通信、信号、电力、牵引供电、房建等专业。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不断研讨施工方案,完善技术,严格按照施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为此次元谋西站的顺利开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