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会徽发布 历届会徽盘点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25:4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中新网北京12月15日电今晚,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正式亮相。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过22届,在冬奥会93年的历史中,诞生了无数经典会徽。

冬奥运会会徽是一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奥林匹克徽记,亦称冬季奥运会会标。冬季奥运会的组织委员会都为所举办的奥运会设计一种独特的会徽。历届冬奥会还有哪些好看的会徽?

  1924年第1届夏慕尼冬奥会会徽

1924年第1届夏慕尼冬奥会

时间:1924年01月25日-1924年02月04日

地点:法国夏慕尼

1924年法国夏蒙尼冬季奥运会会徽向人们展示了第一届冬季奥运会的特殊性。它当时的名称是国际冬季运动周。而第一届冬季奥运会的称谓是在几年后,国际奥委会才追认的。无论是五人雪橇,还是振翅的雄鹰都体现了早期冬季奥运会会徽写实的特点。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