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古丝路起点 今朝不夜城[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5-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5月20日,“中国媒体丝路行”记者团在西安参观了大雁塔、音乐喷泉和大唐不夜城。图为大唐不夜城夜景。中国网记者李佳摄影

5月20日,“中国媒体丝路行”记者团在西安参观了大雁塔、音乐喷泉和大唐不夜城。图为大唐不夜城夜景。中国网记者李佳摄影 

陕西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张骞曾从这里出发,汉唐盛世曾在这里铸就,三秦大地见证了丝路繁荣的历史,也正在演绎新丝路的华章。

陕西省会古都西安,既有上千年历史的大雁塔,亦有洋溢着现代激情的音乐喷泉、购物中心,已然成为新时期丝绸之路上的不夜城。

据了解,大雁塔被视为古都西安的象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唐代永徽三年(公元652年),玄奘为藏经典而修建,塔身七层,通高64.5米,大雁塔也是国家文物局公布的首批丝绸之路申遗中国段22处申遗点之一。西安音乐喷泉,又名大雁塔喷泉,东西宽480米,南北长350米,占地252亩,定大雁塔为南北中心轴大唐不夜城项目是陕西省、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以体验消费为特征,着力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商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天堂。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