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南京总统府 历史的见证[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8-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子超楼”是总统府的主要建筑,位于总统府中轴线北端,是原国民政府主席林森及官员们的办公楼。

    “子超楼”是总统府的主要建筑,位于总统府中轴线北端,是原国民政府主席林森及官员们的办公楼。中国网图片库 刘建华/摄

    南京总统府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长江路292号,迄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明朝初年曾是归德侯府和汉王府,清朝为江宁织造署、江南总督署、两江总督署,1840年鸦片战争至1949年南京解放的100多年里,作为中国近现代政治中心的南京,这里多次成为中国政治军事的中枢、重大事件的策源地,中国一系列重大事件或在这里发生,或与这里密切相关,包括洪秀全、孙中山、蒋介石等一批重要人物都在此活动过,现在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近代史博物馆。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