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五彩斑斓的北京秋色[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5-11-09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崔垒 | 责任编辑:伦晓璇

“秋天,这北国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话,我愿把寿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换得一个三分之一的零头……”大作家郁达夫一篇《故都的秋》,勾起了多少人对于北京秋天的热切向往。光阴荏苒,时过境迁,北国的秋却依然来得清,来得静,难得的湛蓝天空和纸墨书香间的美丽秋色让人陶醉。一到秋天,北京,便成了北平…… (中国科学院大学 崔垒摄影)

    “秋天,这北国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话,我愿把寿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换得一个三分之一的零头……”大作家郁达夫一篇《故都的秋》,勾起了多少人对于北京秋天的热切向往。光阴荏苒,时过境迁,北国的秋却依然来得清,来得静,纸墨书香间的美丽秋色让人陶醉。一到秋天,北京,便成了北平…… (中国科学院大学 崔垒摄影)
<  1  2  3  4  5  6  7  8  9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