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生活

武汉楚河汉街斯凯奇旗舰店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6-10-24 15:16: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俊贤 李磊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上午,湖北武汉楚河汉街“Skechers”(斯凯奇)旗舰店盛大开放。斯凯奇(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e Tan、斯凯奇(中国)华东区区域总经理Jason Tan、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黄邦谦、武汉商业总会会长吴玉梅和秘书长周汉芝、武汉万达楚河汉街总经理密丽娜、上海爱发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南流等参加了开业典礼。
闻讯而来的武汉市民和前来旅游武汉旅游的人们络绎不绝,精心挑选他们喜爱的款式。
斯凯奇品牌1992年诞生在加州的一个小海滨城市,已从一个风格单一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的品牌之一。斯凯奇公司屡获殊荣,现在在美国市场是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鞋类品牌, 自 1992 年开始销售第一双多用途工装靴以来,斯凯奇已从单一式样发展到拥有 3000 多种款式的多品牌鞋履企业。除传统产品线SKECHERS Sport、SKECHERS USA、 SKECHERS Active、SKECHERS Cali、SKECHERS Work 和 SKECHERS Kids 以外,公司继续扩展产品线,设立了研发SKECHERS GOrun 跑步鞋为主的运动功能部门。同时进一步发展以极具趣味特性和广受欢迎的卡通人物而著称的各种充满活力的童鞋产品。产品极大的深度和广度为斯凯奇在全世界赢得了无数的爱好者。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斯凯奇还很年轻,但由于其产品对于舒适度的潜心追求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使之在短短几年内就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现在,消费者可以随意选择斯凯奇品牌的男、女士靴、凉鞋、休闲鞋以及休闲运动鞋——斯凯奇出品,绝对舒适体贴,且质量上佳。南加州的品牌斯凯奇融合了活力元素,最新休闲鞋款和服饰系列的推出会使大家都舞动起来。
在传统零售业的颓势的情况下,斯凯奇却反其道而行在中国加快开店步伐。根据2016年上半年斯凯奇的财报显示,斯凯奇在中国开设的超过1500家店铺全部获得盈利未有亏损,这也是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和支持。之后斯凯奇还将继续在中国市场的扩张与开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和惊喜。
斯凯奇武汉楚河汉街旗舰店面积达345平方米,店铺共有3层,其中1-2层为产品陈列售卖。店铺分为专业运动区、时尚休闲区、训练活动区及童装区;运动区的风格以专业、运动的氛围精心展示,而时尚休闲区域则以其品牌最新亚太区代言人— 韩国天团EXO作为主角打造至型至酷的时尚潮流,而品牌代言人韩国组合SISTAR则以靓丽的形象让整个店铺充满活力,成为万达集团中国最长商业步行街中的翘楚。至此,上海爱发投资管理公司在湖北的斯凯奇品牌店达到了53家,同时上海爱发投资管理公司和凯斯奇合作的区域还有上海、江苏、四川、重庆,开设的品牌店接近300家。
凯斯奇(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e Tan、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黄邦谦先后发言,对武汉楚河汉街“Skechers”(斯凯奇)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较为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毅然决然投资武汉等地的上海爱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敬佩,并祝凯斯奇旗舰店开业顺利,取得喜人的业绩。
黄邦谦副会长说,1992年诞生于美国加州的斯凯奇品牌,从一个风格单一的小公司发展成为目前全球包括中国人喜爱的鞋类品牌。而武汉历来是长江流域的商业重镇与投资福地。“十三五”时期,武汉商业发展的重点任务之一,就是大力推进商贸流通现代化,积极培育消费增长点,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从这个角度说,上海爱发投资武汉的决策可以说是慧眼独具!
黄邦谦说,上海爱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多年该公司诚信经营、开拓创新,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相信上海爱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继往开来,坚持以诚信为本,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连锁化、集约化发展步伐将会进一步加快,公众形象将会更加美好,企业经营必将蒸蒸日上。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