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保时捷Boxster GTS全球首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2 10:22: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寇莱昂  |  责任编辑: 寇莱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2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保时捷Boxster GTS全球首发,引人注目。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

    中国网4月22日讯(记者董宁)第13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于4月20日至29日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此次车展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展示车辆1134台,全球首发车118台。

    北京国际车展上,保时捷为我们带来了Boxster GTS双门敞篷跑车。该车为全球首发车型,官方售价为106.5万元,最大功率330马力,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 Boxster GTS车型采用了特别的外观设计,大量运用黑色外观组件,如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黑色双氙气大灯、黑色20寸轮圈等。由于采用了带电控减震器的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使该车可以在两种减震模式下手动切换。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04*1801*1273mm(宽度不包括反光镜),轴距则为2475mm。前后行李箱容积分别为150L和130L。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