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澳客机飞行中遭劫持安全迫降 意图劫机乘客被捕[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25 17:12:58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分享到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综合报道,“维珍蓝航空”是维珍集团在澳大利亚运营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2002、2004、2008和2010年,维珍蓝航空公司曾获得世界航空奖(SkytraxWorld Airline Awards)的最佳廉价航空(亚太区)奖项。

  2011年起,维珍集团把“维珍蓝航空”、“太平洋蓝航空”及“V澳洲航空(VAustralia)”统一为“维珍澳洲航空”,并于12月7日正式使用新名字。

  “维珍澳洲航空”是澳洲第二大的航空公司,也是维珍集团中拥有最庞大机队的航空公司。维珍澳洲航空由英国商人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集团所创立。

  2011年,一架澳大利亚维珍蓝航空的班机1日从泰国普吉岛飞往墨尔本的途中遭遇气流,出现颠簸现象,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8人受伤。

  2009年,澳洲维珍蓝航空公司一架由墨尔本出发、航班编号DJ1457的波音737客机,与国泰航空一班由香港出发飞往澳洲墨尔本的客机航线重叠,两机最后要修正航道,才及时避开对方,最终两架客机都没有损坏,也无人受伤。

   上一页   1   2   3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