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中国媒体丝路行”于今日正式在西安启程[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1 10:01: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媒体丝路行跨境采访活动启程仪式现场

中国媒体丝路行跨境采访活动启程仪式现场。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5月21日讯(记者 李佳)“中国媒体丝路行”采访活动于今日正式启程,并在陕西西安举行启程仪式。
    “中国媒体丝路行”采访活动是国新办为集中宣传展示沿线省区建设丝路经济带进展成效,全面反映中外各界对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充分肯定和参与热情而举办的媒体活动。
    参与活动的媒体记者将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西安出发,经甘肃、新疆、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最后抵达亚欧交汇之地的土耳其,沿途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的新进展和打造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的新举措进行采访报道。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一局正局级副局长李向平,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西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少宁,西安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段亚明等人出席了启程仪式并致辞。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