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刘亚农:离岸人民币金融创新意义深远[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5-29 14:17: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刘亚农:离岸人民币金融创新意义深远

5月28日,“中国媒体丝路行”采访团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就目前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与前景举行座谈会。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李佳 郭天虎)  5月28日,“中国媒体丝路行”采访团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就目前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与前景举行座谈会。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亚农在谈到离岸人民币金融创新带来的利好及重大意义时表示,此项创新工作的成功启动,将对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犁、乃至新疆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一是有助于将新疆打造成人民币国际化的战略窗口。二是打造新疆向西开放桥头堡的战略着力点。三是有利于带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四是帮助疆内更多企业获得低成本融资。五是有助于把新疆打造成“两个中心”,“中心”开办离岸人民币业务对新疆打造国际金融融资中心六是提升新疆贸易层次与水平。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