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青奥会开幕式将用艺术形式展示“中国梦”[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06 10:5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4日上午,南京青奥组委召开“创意青奥新闻发布会”,陈维亚总导演介绍开闭幕式演出中的特色创意。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8月4日上午,南京青奥组委召开“创意青奥新闻发布会”,陈维亚总导演向记者透漏,青奥会开幕式将首次用艺术形式展示“中国梦”,同时,他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开闭幕式演出中十个热点:

    第一,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用大型的文艺表演形式,不但生动形象的表现中国梦,还涵盖了世界梦,青春梦。

    第二,南京制高点紫金山天文台引发了很多创意上的灵感。

    第三,深入到南京郑和下西洋的博物馆和云锦博物馆等重要场所,寻找南京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融点。

    第四,南京艺术学院500名年轻的舞蹈学生的表演,可以感受到青春的激情,追梦的激情,值得大家期待。

    第五,在深山老林里面秘密训练的120名空中特技演员将会在体育场内同时升空。

    第六,我们也是第一次大面积使用高科技地面投影特殊灯光,使得奥林匹克地面在8月16号晚上变成一幅绚丽的梦境。

    第七,运用电视虚拟技术,使得广场表演的空间延伸到广场上空,甚至体育场外。

    第八,融入一段小小的音乐剧,年轻的小演员们通过这段小小的音乐剧表达对梦想的憧憬。

    第九,精心设计了一个面向未来的五环表达方式,值得期待。

    第十,大约400位青少年的合唱队,自始自终从唱国歌开始,一直到最后尾声,一直在现场合唱。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