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2014 APEC会议召开在即 雁栖湖景区靓装迎宾客[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9-22 10:39:4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18日,雁栖湖景区整体升级改造工作已全面就绪。 新华社发 (王振摄)

11月上旬,2014 APEC会议将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选址怀柔区雁栖湖,这是APEC会议继2001年在上海举办后时隔13年重回中国。

为提升游客体验、更好地服务于2014 APEC会议,雁栖湖景区从景区环境治理、区域功能完善,提升景区观赏性、完善服务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全面优化升级。拆除了核心岛可视范围内影响景观的水上及山体娱乐项目,进行湖岸线景观提升和整体环境改造。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