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65岁,更加开放自信——写在人民空军成立65周年之际[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05 07:36:1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1月2日,中印尼空降兵在“空降利刃—2014”联合反恐训练中对“恐怖分子”营地进行联合围歼。

天上,高空翼伞渗透、低空伞降突击、直升机火力打击;地面,突击队员隐蔽接敌、多种特种车辆连续突击……在中国境内举行的中印尼空降兵“空降利刃—2014”联合反恐训练,于11月3日结训,这是中国空军成立65周年之际举行的一次中外联演联训,也是近年来中国空军与世界多国空军开展务实交流合作的一个缩影。

65岁的中国空军,在近年来一系列联演联训和军事交流活动中更加开放自信。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中国空军将以更加开放、自信、务实的精神,扩大与世界各国空军合作的范围和领域,增强在更加广阔的空间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新华社发(张东贺摄)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