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郑州一高校学子疯狂占座 书本凳子粘桌上[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05 15:01: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3月4日,河南省郑州市,占座学生出奇招,将凳子用透明胶带牢牢粘在桌子上。中国网图片库 供图

  2015年3月4日,河南省郑州市,占座学生出奇招,将凳子用透明胶带牢牢粘在桌子上。中国网图片库 供图

    2015年3月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伴随着寒假的结束,高校考研学子一年一度的“占座大战”又开始了。在郑州某大学的一栋教学楼上可以看到,楼内考研自习室的所有座位都已被各种方式占住,而墙上张贴着的《自习室使用管理办法》明确指出“严禁用物品占座位”。

    “考研党”占座方法可谓是各不相同,有的只是简单地在桌子上贴上“2016考研占座”;有的则直接将自己的课本或是考研资料用透明胶带粘在了桌子上;还有的学生将凳子用透明胶带缠住后牢牢的粘到桌子上;更有甚者讲行李箱直接放上占座;更奇葩的是有同学在留言条上放出了“复占拼命”的“狠话”。记者竟然还在一间自习室内发现了有学生将空地用纸条圈起来,写上了“此区域已占”。

    据该校一名学生讲,今年的占座依然十分疯狂,早上楼门打开后不到一个小时整层楼的自习座位都被占光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