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法博赛尔•生态中国行走进济南大型公益活动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9 22:13: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法博赛尔•生态中国行走进济南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2015年4月26日,由国家发改委主管、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财经界》杂志社联合中国网中国风尚频道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暨法博赛尔•生态中国行走进济南”大型公益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赵宗鼐,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国务院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原主席孙希岳,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原组长李惠仁,山东省原副省长卢洪,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原院长吴祖泽院士,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总编辑吉喆,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卫生部科技司司长肖梓仁,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长晓萌,生态中国行总策划、中国网中国风尚频道总监张一帆,著名品牌专家、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议主席徐浩然,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副总编辑丁吉林,法博赛尔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刘绍纬,新长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世杰、法博赛尔生物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姚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济南活动。

党的十八大已经明确把生态文明作为基本国策。生态文明建设已经成为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但是要把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和共识,变成全社会的自觉意识和持续的行为,还必须进行有效持续的推广宣传。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就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等14个部委开展“节俭惜福,养德圆梦”全民节约活动指示精神。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是经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批准,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主办。

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挖掘推介在生态环境、节能减排、循环经济、资源节约型、社会友好型及美丽中国建设方面的先进示范区和案例,推动更多地区、城市、行业、园区、企业、示范基地和社区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通过展示试点示范成效,采访政府领导、园区领导、企业负责人、当地群众等,宣传试点示范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广典型模式和先进技术,进一步形成对全社会的带动效应。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国务院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原主席孙希岳,山东省原副省长卢洪,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原院长吴祖泽院士,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总编辑吉喆,生态中国行总策划、中国网中国风尚频道总监张一帆,著名品牌专家、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议主席徐浩然,法博赛尔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刘绍纬等领导嘉宾作了发言。

据悉,“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公益活动,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部分中央和地方媒体,对以下两个方面进行重点采访和宣传。

一是如何保护建设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和美丽河海;

二是如何保护生态环境,有效节能环保,建设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绿色经济;

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企业做起,从城市做起,全社会都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培育生态文化,珍爱自然,保护生态。发挥中央主流媒体的引导作用,让各级新闻媒体成为传播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的主战场。通过城市、企业和社会组织及群众的先进示范作用,辐射社会各个群体,在全社会形成政府重视、公众自觉、社会参与、全民崇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理念。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任重而道远,既需要政府强力推动,也离不开企业的参与。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是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法博赛尔不仅引领世界生物科技的顶尖技术,更担负起中国民族品牌的使命,勇挑社会责任的大旗,对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有法博赛尔的参与,将会对我国企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走进济南,也希望社会各界给组委会提供更多优秀的案例。

本年度活动结束后(2014年10月-2015年10月),将在全体参与本活动媒体记者中,评比出"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 好新闻奖、"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最佳图片摄影奖。

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社、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 中国企业报、中新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 济南日报 齐鲁晚报 山东商报等数十家新闻媒体也参加了生态中国行走进济南大型公益活动。

1   2   3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