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自由潜水比赛中国选手开启“创纪录”模式 精彩瞬间回顾[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17 11:22: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日时间5月11日,第六届自由潜水比赛(Deja Blue 6)在加勒比海的大开曼岛开赛。图为中国选手陆文婕在比赛中。 Courtney Platt摄

    当地时间5月11日,第六届自由潜水比赛(Deja Blue 6)在加勒比海的大开曼岛开赛。图为中国选手陆文婕在比赛中。 Courtney Platt
 

当地时间5月13日,第六届自由潜水比赛(Deja Blue 6)在加勒比海的大开曼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赛程。

第三个比赛日结束后的选手积分榜单上,中国选手陆文婕以199.6的积分位列女子组第一。同时,陆文婕还被外国媒体形容为“创造中国纪录的机器”:她在徒手自由式潜水FIM (Free Immersion Dive)项目和静态屏气潜水STA(Static Apnea)项目中创造了两个中国国家纪录。陆文婕在前者项目的成绩为62米,后者成绩为6分钟28秒。

其他选手在本届自由潜水比赛中也有精彩表现:比赛第二天,还不到24岁的美国选手Shell Eisenberg在泳池赤脚潜水DNF(Dynamic No-Fin Dive)项目中打破该项目维持了6年的美国纪录,成绩为125米。百慕大选手Scott Amos也在恒重潜水CWT (Constant Weight Dive )创造了新的国家纪录,成绩为50米。在第三个比赛日中,美国选手Tom Gilmore静态屏气潜水时间达到6分28秒。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