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顾严幼韵口述自传在京发布 周明伟出席发布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18 09:5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5月17日,顾严幼韵女士个人口述自传《一百零九个春天:我的故事》在京发布。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2015年5月17日,顾严幼韵女士个人口述自传《一百零九个春天:我的故事》在京发布。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讯 2015年5月17日,杰出女性、海外华人华侨顾严幼韵女士个人口述自传《一百零九个春天:我的故事》新书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上海厅举行。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出席发布会并进行讲话,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主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作者代表,顾严幼韵的女儿杨雪兰讲述了自传背后的故事,出版社代表以及来自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妇联等单位的嘉宾进行了发言。   
   
    本书是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外文局所属新世界出版社出版,顾严幼韵口述、其长女杨蕾孟编著,是顾严幼韵首部在国内出版的自传体图书。作者在记述百年独特的人生际遇、沧桑经历的同时,展现了数十载中国的政坛动荡、战争逢源、外交纷争,以及诸多上流社会和外教名流鲜为人知的生活实景。
   
    在发布会的最后,杨雪兰女士还代表作者与出版方一起将此书赠给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全国妇联等单位。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