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一位小儿麻痹症患者的驾驶梦[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01 13:43:11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王铁继(右二)与其他残疾人在江西省残疾人驾驶技术协会门前合影(5月29日摄)。

今年53岁的王铁继是江西省残疾人汽车驾驶技术协会的会长。王铁继小时候因患小儿麻痹症落下终生残疾,从小走路比常人需要花更多时间的他非常渴望有一天能开上汽车。

2010年,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江西省首张残疾人驾驶证,然而,从小就梦想着开车的他也希望更多残疾人可以实现自己“驾驶梦”。为此,在拿驾照不久后,王铁继便成立了江西省残疾人驾驶技术协会,至今已为超过1500名残疾人提供驾驶技术支持,帮助他们成功拿到了驾照。

王铁继告诉记者,对于腿脚不便的人来说,车是他们的第二双腿,有了这双特别的“腿”,生活空间才能变得更加广阔。为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王铁继常常带领其他残疾驾驶员朋友开展自驾游活动,在井冈山、上海、西藏等许多地方都留下过自己的足迹。新华社记者 胡晨欢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