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航拍长江客船翻沉搜救现场 已有14人生还[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02 19:58:35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2日,空中拍摄的长江客船翻沉搜救现场。

6月1日晚,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东方之星”轮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发生翻沉。据最新初步统计,事发客船共有456人,其中旅客405人。6月2日,通过直升机上的镜头,记者获得了事发地的空中影像。新华社发(叶海涛 摄)

 

    新华网武汉6月2日电 中国交通部部长杨传堂2日在长江翻船事故现场发布会上公布,截至新闻发布会时,已救出19人,其中14人生还。据新的统计,事故船上共有456人,其中旅客405人,船员46人,导游5人。目前,各项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船上旅客分别来自7个省市,上海97人,江苏204人,浙江11人,天津43人,福建19人,安徽8人,山东23人。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沉船位置已确定并系固。据交通运输部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安排潜水员对可能存在被困人员的舱室加紧搜寻,同时扩大水面搜寻范围,加强对事发点沿江两岸的搜寻力度。

    截至2日17时,交通运输部已协调各类船艇共110多艘。目前由上海打捞局、东海救助局共24人组成的精干救助力量携带潜水救援设备已赶赴现场,并开展救援工作。

1   2   3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