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10日举行 飞行表演展空军精神[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08 14:56: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7日,“红鹰”飞行表演队训练。 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9月7日,“红鹰”飞行表演队训练。  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长春讯(记者 杨佳) 9月8日上午,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空军将于9月10日起在吉林长春举办“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以空军最高礼节迎接1000余名新飞行学员加入“蓝天方阵”,向社会各界展现一支战略性军种的使命担当和强军梦想。

八一飞行表演队等奉上“蓝天之舞”

届时,在“9.3”大阅兵中亮相的八一飞行表演队,航空大学“天之翼”、“红鹰”飞行表演队,以及八一跳伞队和“蓝鹰”跳伞队,将在航空开放活动上进行飞行、跳伞表演。另外,还有歼-11B进行单机空中展示。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忠上校在回答中国网记者提问时表示,参与“9.3”大阅兵的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四位女歼击机飞行员余旭、陶佳莉、盛懿绯、何晓莉将分批次在10、12、13日举行的航空开放活动中驾驶歼-10表演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空军部分装备向公众展示

空军装备部综合计划部部长王中华大校在回答中国网记者提问时透露,空军十四型现行装备将在2天的活动中静态展示。主体是航空武器装备,共十一型装备,其中包括航空弹药。展示涵盖战斗机、对地攻击机、教练机,直升机以及配套的导弹,其中歼-10飞机、歼轰-7、初教-6机型刚刚执行完阅兵任务。地面武器装备主要有红九地空导弹和两型地面装备。一系列的空军装备展示和精心准备的飞行表演将让现场的社会公众一饱眼福。

互动交流让军民“零距离”

空军航空大学是飞行员的摇篮、也是航天员的摇篮,杨利伟、翟志刚、刘洋、王亚平等中国现役航天员都是该校的学员。据了解,毕业于此的航天员聂海胜将出席此次航空开放活动。

航空开放活动期间,空军航空大学部分学习、训练、生活场所将对外开放,与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零距离”接触。全国十六所空军青少年航校学校的师生还将参观中国空军第一师,体验飞行员的生活,与空军“金头盔”飞行员互动交流。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