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从叙利亚到德国:一个难民家庭的“搏命之旅”[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17 09:40:18  |  来源: 中国青年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土耳其桑尼乌法,逃离Tell Abyad地区的叙利亚难民穿越叙土边境避难。 摄影: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CFP
 
 

列夫·托尔斯泰有句名言: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但对于数百万正饱尝战乱离散之苦的叙利亚难民而言,他们的不幸似乎是相似的——至少在从叙利亚到欧洲这段搏命之旅上是这样。

“有时候,要真正了解这些故事,你不得不成为故事本身。”罗素·查普曼(Russell Chapman)在自己的社交网络页面上这样写道。这位46岁的英国独立摄影师,今年8月成为一个叙利亚家庭逃往德国寻找新生活故事中的一部分。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