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日集中交流月”在京启动 和太鼓表演现场震撼[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14 11:15: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0月13日晚,“中日集中交流月”开幕式在北京9剧场举行。图为和太鼓组合YAMATO音乐表演现场。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讯(记者 张若梦)为了促进中日文化交流和中日友好关系的深化,日本驻华大使馆将于10月至11月举办“中日集中交流月”。10月13日晚,“中日集中交流月”开幕式在北京9剧场举行。日本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木寺昌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日本奈良县的日本和太鼓组合YAMATO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音乐表演。

  据了解,除了和太鼓音乐会,“中日集中交流月”活动期间,日本驻华大使馆还将联合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各文化相关机构,共同举办日本岩手县民俗艺能展示表演与讲座、NHK交响乐团公演、动漫展、电影放映等多场精彩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