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江西鄱阳湖最长公路桥全面开工建设[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16 07:46:07  |  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江西鄱阳湖最长公路桥全面开工建设。

人民网瑞昌11月15日电 15日,施工人员正在鄱阳湖特大桥进行钻孔桩作业。目前,跨鄱阳湖最长公路桥——都九高速重点控制性工程鄱阳湖特大桥的全面开工建设。

据了解,鄱阳湖最长公路桥——鄱阳湖特大桥是都九二期(都昌至星子段)关键性控制工程,项目位于江西都昌和星子县境内,横跨有“东方百慕大”之称的国内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老爷庙水域。项目主桥全长5589m,桥面宽度为24.5m至28m,主桥系用双塔五跨双索面组合梁斜拉桥方案。大桥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km/s,沥青混泥土路面,洪水频率1/300。该桥于2015年10月动工建设,预计2018年3月建成通车。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