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福建首家苹果直营店厦门开业 数千“果粉”彻夜排队场面似春运[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1-15 10:48:11  |  来源: 人民网-福建频道  |  作者: 沈宇波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员工夹道欢迎顾客进店。沈宇波 摄

  员工夹道欢迎顾客进店。沈宇波 摄

人民网厦门1月14日电(沈宇波)14日上午10点整,福建省首家苹果直营店在位于厦门岛内核心商圈的SM新生活广场开业。开业当天,数千名顾客在门前排队等待进入,场面十分壮观。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中一些顾客甚至是前一天晚上就来到门前排队,整整等待了一夜。

据了解,该店面积约500平方米,仅一层,店外无明显的苹果LOGO,而店内设计则保持了一贯的苹果直营店风格:光线明亮,时尚简约,展示桌面上摆放着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iPad、Apple Watch等产品,两侧墙壁上则是各类配件。较为特别的是,店门正对面,有一面从天花板延伸到地面的巨型屏幕,屏幕上循环播放着苹果公司各类产品的广告图片。

记者通过查询苹果公司官方网站获知,目前开设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苹果直营店已达到28家,多数布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显示,进入 2015 年之后,苹果已经先后在郑州、杭州、重庆、天津、沈阳等内地城市开设多家直营零售店,同时仍在进行零售店人事招聘的城市还包括福州、青岛、济南等地。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