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鄂尔多斯首届冰上龙舟体验赛鸣枪开赛[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04 13:58: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月3日鄂尔多斯首届冰上龙舟体验赛鸣枪开赛。 任海鑫 摄影

    2月3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晴空万里,在蔚蓝的天空下,康巴什新区乌兰木龙湖畔加油声、呐喊声震耳欲聋,来自社会各界的20余支代表队正在玩集体“冰车车”,国际冰上龙舟系列赛中国•鄂尔多斯站鄂尔多斯首届泰华杯•踏冰迎春冰上龙舟体验赛鸣枪开赛,最终康巴什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获得冠军。

    体验赛参赛队伍以单位团体名义参加,每队8人,比赛设置8人龙舟200米直道竞赛。本次活动还包括冰上龙舟赛摄影大赛奖,“我的线上龙舟赛”等内容。活动采取采取计时赛赛制,每次比赛参赛队伍4支,每次比赛记录参赛队一次有效成绩,比赛结束后,将每参赛队有效成绩综合在一起,按照比赛时间进行排名,分别是冠军1队、亚军2队、季军3队。

    据了解,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国际冰上龙舟系列赛鄂尔多斯站制定赛区授牌仪式,来自国际龙舟联合会副主席布莱克为鄂尔多斯赛区总代表授牌。此次活动由康巴什新区旅游局、教体局、内蒙古康巴什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康巴什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体验赛旨在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龙舟精神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力求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和赛事场面,一方面进一步提高鄂尔多斯市文化软实力,增强鄂尔多斯人民的精、气、神,吹响振兴城市经济的新号角;另一方面根据康巴什旅游区“旅游+”的发展模式,进一步让旅游与民族结合,与文化结合,与运动结合,深度挖掘康巴什新区节庆活动,充实鄂尔多斯人民文化生活,丰富旅游产品活动内容,增强活动的参与性与观赏性。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