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情人节84岁老人包下整楼示爱老伴[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2-15 08:57:16  |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 刘星辰 鲍亚飞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老人的外孙知道了他们的心愿,于是委托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致决定帮这对老人实现愿望,为老人办一场有纪念意义的婚礼。

俩老人的外孙张先生是品牌策划方面的专业人士,不仅事业在萧山小有成就,为人也十分低调孝顺。他对钱报记者说,外公外婆那个年代没有办结婚证,没有穿过婚纱,更没有说过“我爱你”。今年是他们的本命年,外婆的身体不是很好,于是外公就想找个机会表达对外婆的爱。“其实我外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让外婆穿一次婚纱,然后当面说一声“老伴,我爱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