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推新人展新作聚国粹 国家大剧院迎第九届"春华秋实"展演周[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08 09:37: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推新人展新作聚国粹 国家大剧院迎第九届"春华秋实"展演周[组图]

 推新人展新作 聚国粹

国家大剧院迎来第九届“春华秋实”展演周

金秋的北京,总会给人带来特别的期待。1025日至1117日,国家大剧院一年一度的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周”即将绚丽回归。八所明星院校联袂献艺、九台原创新作致敬经典、多位名家新秀共唱国粹……今年,这一力推新人新作的青春品牌,又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生机勃勃的艺术盛宴。

 9月6日,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铁春、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宋飞、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郭宇、中国戏曲学院赵伟明副院长等出席新闻发布会,详解本届“春华秋实”的精彩亮点,现场特别邀请了中国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邱霁、笛子演奏家陈悦为大家带来筝笛重奏《江南》、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优秀演员彭艺博、苏海陆带来舞蹈《傩·情》中片段“笃诚敦厚”等本届展演周的精彩节目片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