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王瑞璞:把城产会办成世界级城市展示交流平台[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1-01 14:5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发展中国论坛主席、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原委员王瑞璞教授致辞。
    
    10月15日,由发展中国论坛(CDF)、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CAPDF)主办的“第2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2017年中国健康•养老•旅游•新型城镇化投融资大会投融资项目申报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展中国论坛主席、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原委员王瑞璞教授在致辞中强调,把城产会办成世界级城市展示交流平台。   

以下为致辞内容实录:

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

去年的今天,我们在中央党校举办了首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今天,我们再聚北京,在这里隆重举行第2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2017年中国健康•养老•旅游•新型城镇化投融资大会投融资项目申报启动仪式,我谨代表大会主办方,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借此机会,向为支持首届城产会举办作出批示的领导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时任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同志,新疆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黄卫同志,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同志、副省长孙永波同志,以及所有支持发展中国论坛各项工作、支持城产会博览会、投融资大会举办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支持联合主办第2届城产会的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会长陈元同志,以及促进会其他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2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是在今年5月成功举办首届基础上筹办的,首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暨2016年中国健康养老业投融资大会开得非常成功、圆满,首届活动正式启动后,先后得到了北京、山东、黑龙江、新疆等8省(区、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整个活动有205个投融资项目公开在城产会亮相,总金额超过2500亿元。100余家媒体先后参与相关活动并进行报道,会议盛况空前,社会效益显著,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对推动以健康、养老、旅游与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第2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已于2016年6月16日获得批准举办复函,启动筹备以来,大会组委会全面规划、精心拟制了第二届会议方案,会见了巴基斯坦、美国、韩国、德国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就准备第二届会议进行了广泛交流,举办了中国资本走进欧洲等与促进城产会相关的沙龙活动,开展了新型城镇化典型案例征集,组织邀请了一批中国城产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等工作。今天,还将举办城产会韩国推介会、城产会美国推介会启动仪式。

第2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与2017年中国健康•养老•旅游•新型城镇化投融资大会将于明年5月2日至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同期举办,今天主要是启动投融资项目申报,申报项目主要包括健康产业项目、养老产业项目、旅游产业项目、新型城镇化产业项目、PPP项目。

第2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实施方案和2017年中国健康、养老、旅游、新型城镇化投融资项目申报程序,组委会秘书长庞波同志还将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举办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暨投融资大会,意义十分重大深远,我们将更加细致的安排各项工作,努力把城产会办成世界级城市展示交流平台,更加富有实效和成效。在此,我代表大会组委会衷心希望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和社会各界给予城产会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诚挚邀请大家届时莅临第二届城产会,共同见证新型城镇化产业的发展成就,共同见证投融资项目的丰硕成果。为建设美丽中国,推动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

1   2   3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