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爱尔兰踢踏舞《命运之舞》登台国家大剧院 展现凯尔特民族古老情怀[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1-12 17:26: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爱尔兰踢踏舞《命运之舞》登台国家大剧院 展现凯尔特民族古老情怀 国家大剧院供图

爱尔兰踢踏舞《命运之舞》燃情登台国家大剧院

传统舞步与音乐延续凯尔特民族古老情怀

129日至22日,融合了爱尔兰经典舞蹈和传统音乐的踢踏舞剧《命运之舞》将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燃情上演,以凯尔特民族的古老情怀讲述真挚动人的爱恋故事,为新春档期增添一抹独特的异国风采。

《命运之舞》首演于1994年,是与《大河之舞》齐名的爱尔兰“国宝级”舞剧作品,迄今已在世界各地巡演近20年。在悠扬的风笛伴奏下,踢踏舞艺术的表现力、优雅的舞步以及舞者惊人的速度与能量,将为首都观众奉上一场振奋人心而又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