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册在香港首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11: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册(套装)首发仪式致辞 受访人提供 

 

为庆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由香港新华集团和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册(套装)首发仪式22日在港举行。行政长官梁振英、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以及300余位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仪式,星光熠熠,阵容鼎盛。梁振英在致辞时指,香港新华集团是香港重要的企业,见证了不少香港、祖国和世界大事。此次首发的纪念册记载了香港回归二十年来的所有大事,为成功落实“一国两制”作了重要见证,十分珍贵。

梁振英表示,过去二十年,香港凭著“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发挥了“超级连络人”作用。随著国家发展的需要和香港自身的调整,香港的联系功能也将不断扩大和提升。未来,香港还将继续按照“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方针,掌握国家“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为香港,也为祖国的发展继续奋斗。

  蔡冠深博士表示,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实现了全球炎黄子孙的百年夙愿,成就了彪炳中华史册的千秋功业。他指出,回归二十年,在“一国两制”的伟大构想下,香港同胞用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实现了香港的持续发展,同时也为人民币国际化,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为国家与世界各国进行日益广泛的经贸、科技、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更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国梦,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蔡博士强调,此次很荣幸作为主办方,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出版这本纪念画册以回顾香港过去二十年的风雨兼程,坚定香港同胞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香港发展局局长马绍祥,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长常文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世茂集团主席许荣茂,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霍英东集团主席霍震霆,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金威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吴良好,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行政会议成员廖长城,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荣誉主席兼首席会长王国强,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副秘书长高屹等,共同为《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册首发仪式剪彩。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