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怡神田园开门纳客 京郊又添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17-05-31 18:37: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辋暄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讯 5月28日,坐落于京郊平谷区大华山镇西牛角峪村的怡神田园开门纳客,为北京市民周末郊游新添一处集度假、观光、休闲、采摘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园林式度假好去处。

据了解,怡神田园经过了9年多的施工建设,目前已初具规模。园区占地2000多亩。一方面,景区内山岭环抱,水系交错,林木葱郁,自然景观秀丽;另一方面,园内人文景观众多,各类设施齐全。总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的各类中式古典建筑依山就势而建,从山水布局到亭、台、廊、榭,再到奇石匾刻,处处透着匠心。湖光山色、飞瀑流泉、千峰万壑、奇洞怪石,应有尽有,形成了一个山地风光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的自然生态田园。

整个园区内1至3小时的游程形成了以三河湾为核心,兼有观景赏溪、采摘种植等独具特色的“五谷六园一水系”游览格局。沿着三河湾的溪流顺势而望,但见“龙脉”蜿蜒,气势雄伟。分布其间的水竹居、禅茶轩、观景亭及清虚谷内兴建的大雄宝阁,点化了山谷特有的神韵,将园区带入了特有的境界,因而被人们赞誉为“北京风光最幽处”。

此外,怡神田园依托大华山“桃花节”生态旅游的资源优势,大规模地种植奇花异树。在这里,北京所有的植物种类几乎都能找到,各种名贵树种随处可见,因此人们誉之为“小小的植物王国”。游人在这里不仅可以呼吸到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而且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野菜和农家菜。(辋暄)

怡神田园园内景观。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