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人民大学发布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 暨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20 09:05: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暨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发布仪式在明德楼举行。这是发布仪式现场。
教育基金会新版官方网站延续旧版网站已有的服务校友、服务捐赠人、服务校内项目执行单位和受助人理念,实现了从网站功能到页面视觉的全面提升。新版网站结构上由关于我们、新闻中心、项目展示、信息公开、下载中心、我要捐赠和了解更多等七个板块组成,视觉上以美观大气为设计理念,首页重要筹款项目采用大幅项目图片设计,以期为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用户体验上以简单易用为设计目标,嵌入在线筹款平台,实现电脑端和手机端相同便捷捐赠体验;内容组织上通过多媒体手段实时展现项目运行情况和筹款项目的进展。以期达到整个网站图文并茂、及时客观展现学校在捐赠管理和公益项目运行的成果,凝聚社会力量,为学校未来发展助力。
发布会上,刘伟校长表示,80周年校庆是人大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大喜事,更是人大凝聚各方力量、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实现跨越发展的良好契机。开通新的筹款平台是校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提供一个高效、便捷参与学校建设的公共平台,必将为推动教育基金事业的发展,为80周年校庆,为学校创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发挥重要的作用。期盼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为母校的长远发展和学弟学妹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发布仪式正式公布五大重点筹款项目分别是:80周年校庆活动基金、“人大魂•红色印记”基金、通州新校区建设基金、“杰出学者”基金、“丝路学苑”基金,人大校友可以通过校庆筹款平台详细了解项目内容,为母校助力。
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筹款平台(微信 )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网址 :

rucef.ruc.edu.cn

   上一页   1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