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女硕士放弃城市生活 返璞归真过原始生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4  发表评论>>

牛津女硕士放弃城市生活 返璞归真过原始生活[组图]

     英国现年58岁的艾玛·奥巴赫拥有牛津大学硕士学位,但她却在13年前选择远离文明社会,独自在威尔士西部的山林里过着“霍比特”式的原生态生活。摄影 Timothy Allen / Barcroft Media

 

    中国网消息 英国现年58岁的艾玛·奥巴赫拥有牛津大学硕士学位,但她却在13年前选择远离文明社会,独自在威尔士西部的山林里过着“霍比特”式的原生态生活。

    艾玛自建了一座土房,并将其命名为“Tir Ysbrydol”(威尔士语意为“精神国度”)。这里找不到任何与现代社会科技相关事物,照明、食物、饮用水一切都靠艾玛自己。同时,她还还饲养了3头山羊,7只鸡和2匹马,完全一副自给自足的生活模式。

    白天,艾玛的工作内容包括照料菜地、采摘水果和照顾牲畜等。到了夜晚,她会给自己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弹一段小曲。“这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这样的生活方式让我感到十分幸福宁静,这里是我的理想家园。”她说。

    艾玛的孩子们年龄在二三十岁,居住在伦敦、布莱顿等城市。他们经常会像“客人”一般到母亲居住的土房看望她,不过,艾玛禁止孩子在看望她时携带高科技产品,例如手机、笔记本电脑等。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斯里兰卡之丹布拉
·马来西亚的美人鱼岛
·水城威尼斯变身“雾都” 白雾飘渺宛如仙境[组图]
·“另类”时装秀带来别样视觉感受[组图]
·地跨两大洲的都市——伊斯坦布尔城市风光[组图]
·实拍蒙古国百姓的真实生活[组图]
·动物“袭击”人类的尴尬瞬间[组图]
·尼日尔饥荒蔓延 游牧民生活维艰[组图]
·超有范儿!卖萌小鸡上演帽子秀[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