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稀奇!新西兰泉水超级清澈呈现蓝色[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5-11 16:33: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你见过蓝色的泉水吗?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坐落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的泉水果真呈现蓝色。泉水经过100年的时间从地下层过滤到地面,泉水之所以呈现蓝色,是因为水的纯度至高,水体透明,吸收红光,只对蓝光有反射作用。

新西兰70%的瓶装水都是来自这里。泉水从Mamaku高原流出,冬夏恒温维持在11度。据国外旅游网站透露,蓝泉流出的速度为每分钟42立方米,即给一个设有6条25米长泳道的游泳池加满水仅需要12分钟。

蓝泉美如仙境的照片被曝光后,很多游客慕名而至。但想要一睹世界最清澈的泉水却十分不易,游客需从一个入口步行4.7公里或从另一个入口徒步30分钟才能看到蓝泉。(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杜宇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