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多彩青奥

开幕式结束后的主媒体中心[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17 11:22: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6日开幕式结束后,媒体工作间的记者依然各自坚守岗位,许多国外的媒体记者仍在坚持工作。
 
 

(中国网南京讯 记者李佳/董宁)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16日在江苏南京开幕,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齐聚金陵古城报道这一青春盛会,南京青奥组委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在提供相关设施的同时,做好各项新闻服务工作。

南京青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张建军告诉记者,共有3783名记者注册报道青奥会,其中包括700多名外国记者,美联社、法新社、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境外知名媒体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悉数前来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