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多彩青奥

青奥村民族传统表演受欢迎[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8 11:2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27日,翠屏山小学的师生在现场进行了舞龙、武术等民族传统项目表演。中国网记者李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李佳 董宁) 南京青奥会期间,青奥村广场上的小舞台经常受到国外青年运动员的关注。8月27日,翠屏山小学的师生在现场进行了舞龙、武术等民族传统项目表演,赢得围观青年运动员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该校参加演出的有22名舞龙少年,12名舞狮少年,8名武术表演少年和两名武术指导老师。翠屏山小学在“青奥小舞台”一共进行了五场演出,每场表演3到4个节目,成为了“青奥小舞台”演出的主力军,而且每场演出节目都各具特色,不尽相同,让外国友人大开眼界,每次演出都吸引大批外国友人驻足围观,表演结束后经常有很多外国运动员拉着表演的孩子合影留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