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在基层活动启动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30  发表评论>>

天津北方网讯:为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让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基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道德模范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邀请道德模范等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先进模范人物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村镇,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二是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民培训,编发《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民读本》,组织3800所市民学校(村民学校)系统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公益宣传。四是举办“坚定不移跟党走,昂首阔步奔小康--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展览”基层巡展,以图文并茂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五是启动“小康社会、宏伟蓝图--天津市优秀志愿者讲解员进社区百场演讲”活动。六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七是组织“明天更美好--文化志愿者宣传十八大走基层”活动。八是开展“我的美丽中国、我的美好家园--学习贯彻十八大主题征文”活动。九是举办“奔小康、我向往、我行动--市民畅谈十八大”,邀请基层干部群众走进直播间,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憧憬。十是举办“美丽天津春联大赛”。

文章来源: 北方网 责任编辑: 雷羽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