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河南大学课堂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5  发表评论>>

11月28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河南省“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河南大学。该校精心筹划、周密部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全校师生的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在该校综合教学楼,学生正在聆听《形式与政策》课程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在讲课当中,把十八大精神新的提法、新的政策贯穿到课堂里。”据该课程的老师沈贺介绍,由于与实际联系紧密,学生非常愿意听,很受学生欢迎,到课率非常高。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做。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说,该校将紧紧抓住国家支持中西部高校发展和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难得机遇,谋划好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此,要做好四个结合。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相结合,突出优势,彰显特色,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紧盯科技进步前沿,争取在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和高层次的科研奖项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相结合,努力培养出在道德上具有独立人格,在学术上能够独立思考,在行动上做到脚踏实地的一代新人,尤其是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加强学科建设相结合,不断加强学科发展定位研究,不断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广揽一流人才,汇聚学科队伍,实现学科强校。四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为振兴中原教育、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记者 许会增)

文章来源: 大河网 责任编辑: 习人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