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十八大精神宣讲今日举行12场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2-06  发表评论>>

5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继续在全市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卢中原、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任铁缨等专家学者分别为北京市老干部、丰台区花乡新发地村等举行12场报告会。

昨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卢中原在北京市老干部专场报告会上,从6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八大报告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平为西城区卫生系统130余名党政工团领导,做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活动预告: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今日举行12场,分别将在东城区委、国家话剧院、市国资委(两场)、北京广播电视台、东城区工商分局、怀柔区委、北京急救中心、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海淀区东升镇、怀柔区文委、全聚德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宣讲报告会。(蔺丽爽)

文章来源: 千龙新闻网 责任编辑: 习人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