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举行 50个节目精彩呈现(   / 8 )

发布时间: 2017-01-01 18:14: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艳玲  |  责任编辑: 王怀荣
分享: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艺术团的关灵子等人表演的鼓乐《龙腾古韵》。中国网记者 张艳玲 摄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致辞。中国网记者 张艳玲 摄

中国网新闻1月1日讯(记者 张艳玲)2016年12月31日晚,“一路成长·一起出发”——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在北京举行,晚会共分为6大部分,表演50多个节目。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书记程天权、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等领导出席晚会。现场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刘伟在致辞中回顾了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取得的成就。他指出,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成就斐然:颁布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绘制了创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蓝图;以人事制度为核心推进综合改革,推出杰出人文学者计划;推动薪酬改革。

“学校工作还有很多需改进的,有些师生的要求还未满足,但这会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刘伟坦承。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