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iPhone十年:回顾历次发布会和我们排过的队(   / 19 )

发布时间: 2017-01-09 07:27: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

2010年6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在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Phone4。因为疾病原因,这是乔布斯最后一次站在发布会上介绍新一代 iPhone。

苹果将iPhone4称为自第一代iPhone以来最大的飞跃。这款手机配视网膜显示屏,960x640分辨率。不过这款手机也让苹果陷入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关危机,即我们所熟知的“天线门”事件。面对一场集体诉讼,苹果后来支付了和解赔款。不过,iPhone4销量并没有受“天线门”事件的影响,市场上依然销售火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