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四川凉山“悬崖村”藤梯变钢梯 险道将成旅游景区(   / 7 )

发布时间: 2017-02-14 11:0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


2017年2月13日,四川凉山,以前进出“悬崖村”徒手攀爬17段、落差近千米的陡峭藤梯,现在进村的路,已经变成了钢梯。一夜之间,这座小村闻名全国,好消息接连不断。目前,成都一家旅游集团已入驻,拟投资3亿元,打造“悬崖村—古里大峡谷”景区。徐湘东/东方IC

2017年2月13日,四川凉山,进出村子都要徒手攀爬17段、落差近千米的陡峭藤梯,去年5月,媒体报道让凉山州昭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勒尔村勒尔社一夜变得全国闻名,这个名副其实的“悬崖村”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进村的路,已经变成了钢梯!”村文书莫色子古喜上眉梢。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