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稻葵:"一带一路"发展需设立总体协调机构

发布时间: 2017-03-05 10:22:50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马力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一带一路,李稻葵,证明,协调机构,产能

 

全国政协委员李稻葵、清华大学金融系主任李稻葵今年的提案是关于设立“一带一路”总体协调机构,他建议:成立“一带一路”投资开发署或者“一带一路”投资开发银行,其任务一方面在国际上筹资,用好国际上的资金,另外进行研究,对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险、投资回报的商业特点进行研究,再一个个进行宣传,类似于世界银行在全球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所以需要这么一个机构来进行总协调。

李稻葵表示“一带一路”是让中国经济发展惠及其它国家的一个机制,中国经济本身也能在“一带一路”的发展过程中获得一些商机,我们的一些产能也能在国际上进行合作。因为我们这里过剩的产能在国际上一些国家并没有过剩,历史将证明“一带一路”是一个伟大的倡议。(央视记者马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