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要依靠股东车合伙人体贴的服务,让乘客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平安;万顺叫车要让至少10万名网约车司机成为股东车合伙人,体现平等、信任、共赢的共享经济企业文化!”3月18日,当万顺叫车董事长周正清在“深圳分公司上线试运营启动仪式”上说出这几句话时,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万顺叫车深圳分公司上线试运营,标志着万顺叫车的商业版图在短短四个月内,已经扩展到全国27个省市的126个城市,这证明了万顺叫车在全国首倡的“股东车合伙人”、平台抽取的费用由网约车司机公会和各地分公司合伙人共同决定,保证网约车车主的权益和收益,商业模式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万顺叫车是专注“以三、四线为入口,连接城市和乡村”、解决百姓出行难和让司机工作时更有尊严的互联网网约车平台公司。从2016年11月20日在湖北荆州市举办“万顺叫车全国首发式”,到3月18日,全国分公司已经达到126家。

    成立伊始,万顺叫车就提出了自己独特的发展理念:让公共交通出行更便捷、更平安;让网约车司机工作更有价值、更有尊严。

    为实现这一目标,万顺叫车提出了“股东车合伙人”经营模式:平台邀请车主带车进平台,车主成股东,并且平台抽取的费用由网约车司机工会和各地分公司合伙人共同决定,保证网约车车主的权益和收益

    这两大新政的出台,为万顺叫车的飞速发展注入了强大生命力,荆州、昆明、深圳……万顺叫车每落地一地,就在当地成为一个新闻热点,车主们纷至沓来,纷纷要求签约万顺叫车。

    在公司业务飞速发展的同时,万顺叫车双管齐下,抓住《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出台的契机,多次召集万顺叫车各地分公司负责人,集中学习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用严格的规章制度规范公司经营行为和服务水准。

    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公司管理,加上“股东车合伙人”模式激发出的车主的尊严感,让万顺叫车与其他平台相比,天然具有为乘客提供规范的优质服务的基因。统计数据表明,在试运营期内,乘客对万顺叫车网约车平台的评价满意度,一直居行业领先地位。

    3月18日深圳上线仪式上,万顺叫车董事长周正清表示,2017年,万顺叫车的商业版图将从站起来到跑起来、飞起来,继续实现飞速发展。万顺叫车不搞扰乱市场规律的,低于同行价格的的低级竞争,而是要依靠股东车合伙人体贴的服务,让乘客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平安。

    会上,万顺叫车的股东车合伙人和网约车车主代表也做了发言,大家一致对万顺叫车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强大信心,也一致认为,万顺叫车将成为解决城乡群众公共出行困难的一流互联网约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