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震撼:看福建武警特战官兵如何“飞檐走壁”(   / 7 )

发布时间: 2017-03-27 07:49:4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蔡强仔 任金鹏等  |  责任编辑: 肖冰
分享:

震撼:看福建武警特战官兵如何“飞檐走壁”

武警福建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三明片区采取摩托化行军与徒步行军相结合。 武警供图 摄

说到飞檐走壁,大家往往都会想到电视中的武侠片和“蜘蛛侠”等,然而,记者在武警福建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三明片区看到了非比寻常的“飞檐走壁”。

近日,武警福建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三明片区正如火如荼开展。来自三明、龙岩、南平支队的近百名特战官兵,攀岩索降、武装奔袭,端黑窝子、山林捕歼,极限体能、泥潭搏斗,在经过如“魔鬼”般“折磨”后不但没有消磨掉他们的锐气,反而在“魔鬼教头”的调教下更加“嚣张”。

据了解,该片区此次训练共设34个课目,训练采取摩托化行军与徒步行军相结合的方式,总里程约281.2公里,进一步检验和提高了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智、体、技、战综合作战能力,全力锻造“超级勇士”,努力实现反恐训练向实战化转变。(蔡强仔任金鹏 胡鑫 王松青 罗武)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