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设立"一带一路"体育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05-18 14:01:46 | 来源: 中国教育报 | 作者: 施剑松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体育人才,体育大学,奖学金项目,一带一路,体育事业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北京体育大学拟每年投入500万元经费设立“一带一路”体育人才奖学金项目,吸引沿线国家体育人才来校学习,为沿线国家培养高规格体育人才。奖学金将主要用于招收高端国际冰雪运动体育专业人才和长期招收学历生。

据了解,截至2017年5月,北京体育大学已与“一带一路”沿线17个国家的28所高校正式建立了校际关系。今年9月,该校招收的第一批“一带一路”体育人才奖学金项目资助留学生将到校学习。

该校党委书记曹卫东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将全面服务体育事业发展和国家战略,加快自身“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积极开展与沿线国家合作交流,为培养促进本国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做出努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