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2001年妻子和孩子在科博会参观运载火箭(   / 1 )

发布时间: 2017-05-28 17:24: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

 17年前(2001年)我陪妻子和孩子参观了科博会,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照片中的宇宙飞船。航天事业的发展让我们所有中国人都感到自豪,如今中国的航天事业到达了世界领先水平。当年能在科技博览会上接触到,我感到十分的幸运与荣幸。感谢科博会带给我们接触高科技的机会,让我们感到了祖国的未来越变越好。  (照片提供 王女士)

    17年前(2001年)我陪妻子和孩子参观了科博会,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照片中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航天事业的发展让我们所有中国人都感到自豪,如今中国的航天事业到达了世界领先水平。当年能在科技博览会上接触到,我感到十分的幸运与荣幸。感谢科博会带给我们接触高科技的机会,让我们感到了祖国的未来越变越好。  (照片提供 王女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