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海南20名女子1小时包631个粽子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 4 )

发布时间: 2017-05-29 13:48: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唐佳蕾
分享:


2017年5月28日,海南定安,由20名定安“娘子”组成的包粽子队伍屏住呼吸、并坐两排,在短短1个小时内包完631个粽子,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她们以此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定安/东方IC

中国网5月29日讯 2017年5月28日,海南定安,由20名定安“娘子”组成的包粽子队伍屏住呼吸、并坐两排,在短短1个小时内包完631个粽子,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她们以此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

据了解,根据吉尼斯纪录规则,以每个粽子不低于100克且捆绑牢固视为合格,现场团队一小时内完成超过500个合格粽子视为挑战成功。参与挑战的20名娘子军团以娴熟手法叠粽叶,裹馅料,包粽叶,捏出粽子棱角,再用一根单线以三纵三横的方式捆绑,不一会便呈现出一个个精美粽子。

最终在一个小时的挑战时间内,挑战团队共完成了631个粽子。当天,千余名游客在现场见证一项包粽子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